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残联重要信息

省残联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5 17:05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下午,省残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省残联贯彻落实意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省残联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在知行合一中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科学洞察和战略运筹,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谋划并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谋划2021年的工作,特别是在服务融入“双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