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残联重要信息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在南粤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10-21 10:42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连日来,广东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二十大报告指出,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奋战在广东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广东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我国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