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3 16:42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下午,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召开2月份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李芬芳主任主持,李芬芳主任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全省残联工作会议(视频)精神,重点传达张永安理事长在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度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主要数据和全省残疾人工作荣誉榜。她强调,张永安理事长的讲话为东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提供了新的思路,面对全省工作数据的直观事实,我们必须对标先进找差距,向优秀看齐,在充分完成“必选”动作的同时,更要主动创新、担当作为,挖掘更多“自选”动作,走出一条富有东莞特色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新路子。

图为李芬芳主任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问卷调研培训,下来就业办将结合《东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实施办法》(下称“办法”)内容,拟于近期组织对全市33个园区、镇(街)的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用人单位以及残疾人专门协会等多个层面开展调研,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办法”的合理性、精准性,以政策精准促工作精准。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印发〈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系统财务管理规定〉的通知》(东残联通〔2020〕24号)、审议《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宣传信息工作制度》(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