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特幼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 作者:任健飞
  • 发布日期:2019-01-02 15:23
  • 字体大小:

1225午,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于教学楼前集中乘车前往袁崇焕纪念园。在前往目的地的大巴上,党支部副书记李慧仪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讨论。抵达纪念园后在导游的带领下,通过一代督师袁崇焕生平事迹的浮雕图展览党员们忆古思今,感受到了今天的责任。袁崇焕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打牢了大家对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也打牢了每位党员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思想基础。最后,在袁崇焕雕像前,党支部书记李芬芳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情怀,表达了坚定理想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豪情。

 从袁崇焕纪念园回来后,中心全体党员齐聚五楼会议室。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和“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召开支委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邀请了市残联副理事长黎炯森列席并进行精准到位的点评,最后分7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大,受到启发:无论一个人的岗位是多么的平凡,只要工作兢兢业业,争创一流,努力工作,终究会取得不平凡的结果,收获不平凡的人生。在组织生活会上,领导干部更是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消了党员同志的顾虑,打破了现场的沉默气氛,从而得以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激发了全体党员完善自我、见贤思齐、服务群众的党员意识。我们特幼人也将勇于开拓,积极开展康复教育事业,践行残疾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发挥一个党组织的力量,为党和国家多做一些贡献,为社会带去更多的光和热。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