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康复实验学校党支部赴袁崇焕纪念园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2:02 来源:市康复实验学校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9月25日上午,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王曙光带领24名党员赴袁崇焕纪念园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来到典雅清幽、雄伟肃穆袁崇焕纪念园,支部的24党员深切缅怀一代民族英雄的赤胆忠心和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袁崇焕纪念园内由著名雕塑家潘鹤先生精心雕琢的袁崇焕石雕像前,了解袁崇焕将军一生传奇经历。接着,穿过诗文长廊,来到了庄严肃穆的袁督师祠,祠里展出了袁崇焕将军带领将士们冲锋陷阵取得辽远大捷胜利后遗留下来的战车马槽,战车虽锈迹已斑,但英雄的身影仿若眼前,其为国为民、勇挑重担、为官清廉、尽心民事的风范感染了在场的党员。“袁崇焕将军一生忠诚为国,鞠躬尽瘁的精神品质,正是我们当代党员干部要效仿学习的。” 党员周宽感慨道。


2.png

参观完毕后,王曙光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袁崇焕将军石雕像前,王曙光书记首先带领24名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6.png


其次,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自制贺卡,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接着,“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张晓雯、刘月嫦同志分享一次重要学习读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思想上再次接受一次洗礼。


DSC_3763.png

5.png


最后,在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之际,李卉、刘柳同志带领在场党员唱响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谊,歌声宛转悠扬,响彻四方。


4.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东莞康实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他们对“政治生日”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透彻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更加激发党性情怀和担当,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当中


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