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及党课活动
  •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 作者:周美媚
  • 发布日期:2020-10-19 15:27
  • 字体大小:

进一步强化党员历史责任感,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上午,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到东莞市人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及党课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小焕主持,中心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东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东莞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默哀三分钟,行三鞠躬礼,深刻缅怀东莞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表示崇高敬意。中心党员依次为革命烈士敬献黄菊花,寄托哀思,并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右手握拳,在党支部书记卢小焕带领下庄严宣誓,掷地有声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卢小焕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分别从把握政治机关内涵、分析当前国际国内政治形势、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推进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开展党课学习。卢小焕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怕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干事创业勇担当,为不断开创残疾人托养服务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卢小焕书记在讲党课

IMG_9911 - 副本.jpg

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