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09:30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223日下午,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郑佩芬主持。

活动开始,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佩芬同志以《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率先讲党课。本次党课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2035年远景目标与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一一深入浅出地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对于支部党员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家听了倍感振奋。

1608790291374050391.jpg

图为党课现场

党课结束后,根据活动议程安排,特幼中心党支部随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届中补选工作。

会上,首先宣读了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委员的批复》。在正式选举前,支部书记郑佩芬同志就此次补选工作相关情况、选举办法、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向全体与会党员作了详细说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经过现场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最终选举钟赐安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随后,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部支委会,进一步明确了支委的职责与分工,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提出具体要求,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署安排。

1608790427033029774.jpg

图为选举现场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劲东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科学谋划、锐意进取,增强主动性和创造力,把个人发展融入中心发展大局,为推动中心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08790539526067421.jpg

图为计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