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康复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15:48 来源:市康复实验学校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市康复实验学校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4日上午,市康复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尹润枝主持。

1.png

3.png

党日活动中,王锦绣副理事长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此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明确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提出“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要举措,聚焦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4.png

2.png

王锦绣副理事长表示,全校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内涵,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