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探寻红色之路”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09:49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深入了解东莞党史,强化党员历史责任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探寻红色之路”主题党日活动。85日下午,党员们风雨无阻来到莫萃华故居和洪梅党史陈列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在中心副主任李飞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力地喊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词,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支部还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李飞跃副主任代表党支部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莫萃华故居和洪梅党史陈列馆里,通过讲解员详细介绍,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东莞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认真学习了莫萃华的革命事迹,深刻认识到洪梅镇在东莞党史历程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坚定理想和信念,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