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追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5:06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素质和党支部凝聚力,1月15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到东莞市榴花公园开展“缅怀先烈,追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康复中心党支部根据《关于做好残联系统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控制人员聚集,以党小组为单位分批、错峰进行参观,共有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小组组长分别带队参观榴花抗日纪念亭。党员们从中了解了王作尧、曾生、林平、杨康华等革命先驱领导东江纵队英勇抗击日寇的光辉事迹,领悟到革命先辈艰苦的抗争历程与做出的巨大牺牲。英雄们为国为民奋不顾身的大义激励着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仰。

随后,五个党小组分别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激励党员牢记宗旨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记英雄事迹,学习英雄榜样,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牢记革命先辈当年艰苦奋战的初心,发扬“东纵精神”和 “榴花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