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09:43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就业办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残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并就就业办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广泛讨论,初步搜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下来将进行进一步的整理和研究。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朽木浮沉》,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学习,强化案件警示教育,强化优良作风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作风、砥砺奋进,再作出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