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6:04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5日下午,根据《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佩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610079521397069553.jp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宣传委员阮桂芬宣读了上级关于向卢永根学习的相关要求,她表示学习活动是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将学习内容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将每个阶段的学习落到实处,同时,她还对卢永根先进事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在中心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布衣院士”卢永根》,大家都被卢院士爱国爱党的赤诚,对学术的执著追求,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1610079574910011725.jpg

图为中心党员在观看纪录片

“勤思敏学”是我中心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品牌,观看视频后,特幼党支部继续按计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孙宇等四位同志通过ppt的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章至第十九章进行了解读。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时代楷模”卢永根作为今后学习的榜样,深入学习卢永根永葆初心、至诚报国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以及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