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与各部室、各单位签订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1-04-28 17:02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市残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签订工作责任书,把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落到实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锦绣副理事长主持,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锦绣副理事长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残联办公室、宣文部和政数部分别讲解了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有关业务。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与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签订了《东莞市残联系统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通过签订工作责任书,加强各部室、单位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管理、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推动主体责任深化、细化、实化。 

陈伟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对做好这几项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把支部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共同领导责任落实到位;要把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纳入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陈伟贤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窗口等文明创建活动,树立残联良好形象;要加强门户网站、公众号等阵地建设管理,做好各类报告会、讲座、论坛和研讨会的审批工作;要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和日常监测,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保密法实施细则》和市残联保密工作制度,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陈伟贤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全面领导,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要强化督促检查,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能担当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