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16:56 来源:市康复医院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康复医院落实落细,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健榆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苏健榆书记带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随后,莫俊雄副书记以《学党史,勇奋进》为题讲党课。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党员要对标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切实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

苏健榆书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医院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残疾人办实事”等活动,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