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领导春节前走访了解盲人按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5:59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与盲人按摩机构经营者进行交流

为加强春节期间盲人按摩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视力残疾人群体的身体安全。1月19日,由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带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芬芳、副主任黄小龙及两名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沙田、东城、万江三个区域的四家盲人按摩机构,了解了机构的疫情防控情况,免费发放防疫口罩,并与视力残疾工作者亲切交谈。

市残联调研员戚洪亮为盲人按摩机构免费派放防疫口罩

交谈中,市残联调研员戚洪亮首先对盲人从业者表达了春节前的亲切慰问,并了解盲人从业者的生活、工作情况和盲人按摩机构的经营和防疫情况,并倾听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建议。鼓励他们要乐观应对疫情,对防疫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强调坚持做好防疫措施,保障个人的工作环境,也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心消费的场所。

市就业办主任李芬芳为盲人按摩机构免费派放防疫口罩

此行走访的几家盲人按摩机构负责人表示会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信心渡过难关。接下来,市就业办将加强对春节期间我市盲人按摩机构的防疫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宣传指导工作,为我市盲人按摩机构提供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