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听障部举行第七期“故事大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5:04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听障部第七期图书漂流之“故事大王”分享会如期举行。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一期活动只有演员,没有观众,活动全程线上直播,大家期待的“故事大王”分享会将以别样形式精彩上演。

活动开始后,虽然小朋友没有了爸爸妈妈陪伴,但小小的他们身上依然散发出无限能量和光芒,为今天的“故事大王”呈现自己最棒的一面。首先,小一班的陈亦菲用她灵动的表演《好饿的毛毛虫》告诉大家毛毛虫如何蜕变成美丽的蝴蝶。康天福小朋友用他响亮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向我们分享《想上天的小猫》。欧阳潼表演《和妈妈买绿豆》,在自然、清晰的语言表达中,我们了解到回家做绿豆糖水和绿豆冰的步骤。小二班的两位 “故事大王”古显东和邓向阳,精心打扮后,自信满满地上台讲述了《消防车的故事》和《小猫钓鱼》。

弟弟妹妹们表演完,我们中班的哥哥姐姐压轴出场了。他们穿着帅气、亮眼的服装,踏着自信、坚定的步伐,大方、自然地站在舞台中央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故事分享。陈明辉的《龟兔赛跑》,何俊毅的《乌鸦喝水》,史靖涵的《彩虹色的花》,无一不让大家兴趣满满,倾身向前,竖起耳朵,认真聆听。

活动最后,为了鼓励小朋友坚持阅读,爱上阅读,吕部长为在图书漂流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阅读之星”和本期获得“故事大王”称号的小朋友们颁奖。

“故事大王”分享会给听障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从不会听不会说到现在的能听会说,并勇敢地走上舞台,展示自我,他们就是最棒的!希望我们的家长和孩子能在故事海洋中恣意畅游,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