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金牛贺岁喜迎春”开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1:54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初春时节,万象更新,新学期如期而至。2月22日,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为了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回到中心,增添新春的节日气氛,康复中心家长资源部联合展能驻点社工开展“金牛贺岁喜迎春”开学活动,为在读儿童赠送新春福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新春福袋由“爱分享”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捐赠。历年来,她们一直持续关注特殊儿童康复事业,并在每一个中心新学期的开始为特殊儿童送上开学礼品。派发前,家长资源部和社工已仔细检查每一份食品的生产标识,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开学当天,家长资源部与社工一同走进各个班级,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了包含心意的新春福袋。孩子们欢喜地接过福袋,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与老师和小伙伴们分享喜悦,教室里充满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小小的福袋既是一份礼物,也是一份祝福。衷心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天天开心,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