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莞昭同心,携手同行”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2-22 10:12 来源: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20日,东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东莞市图书馆参观莞昭同心,携手同行——东莞·昭通东西部扶贫协作摄影记录展。

这次展览汇集了自2016年我市倾情帮扶云南省昭通市脱贫攻坚以来,至2020年帮扶的82.18万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874个贫困村全部出列、6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的一帧帧珍贵的影像,利用脱贫前后对比、扶贫攻坚纪实等手法生动而形象地记录了东莞扶贫攻坚的历史足迹和取得的成绩。从影像中党员们不仅看到了昭通市脱贫后各方各面发生的喜人变化,更看到了东西部人民拧成一股绳,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团结奋进和共产党员身先士卒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大家深感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追求的起点,身为党员,我们肩负使命,任重道远。

20210220辅具支部党日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