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康复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15:19 来源:市康复医院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苏健榆带领安全生产小组成员,对医院春节期间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物资储备、消防水电安全等节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医院各个角落,从预检分诊处、核酸检测点到门诊、住院部等各科室、各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督导,对职工思想稳定、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物安全等工作逐项查询,存在问题现场安排解决方案。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叮嘱各科室负责人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安全关,管好自己的门,带好自己的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注意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患于未然。同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全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苏健榆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在春节期间,各部门务必要高度警惕,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牢,切实履行好职责。对出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解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要求医护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监管措施,从细节处严格把关,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医疗质量同时确保医疗安全,共同做好医院诊疗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医疗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为百姓提供质优、方便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