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在春节假期开展入户探访独居学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5:22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独居学员在春节假期的居家生活情况,2月9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小焕一行5人分别到石碣镇、石排镇开展春节假期入户探访独居学员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与学员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员的起居饮食情况、服用药物情况、居住环境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照料困难等。对于慰问组的到来,学员表示非常开心,在交谈期间石排户籍的学员一直紧紧握住卢小焕的手不愿意放开。家属表示自学员入住托养中心以来,其个人卫生比以前干净了,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性格开始变得开朗起来,看到自己的家人变得越来越好,他们非常感恩。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独居学员的工作,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园(区)、镇街及专职委员的沟通,通过电话、走访的方式动态了解独居学员在家的生活情况,保障他们的生活及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