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慰到谢岗镇开展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0:42 来源:市残联教就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月5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福应一行到谢岗镇五星村开展春节前夕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最真挚的春节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谢岗镇副镇长殷伟文,以及五星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2020年五星村帮扶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帮扶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张福应肯定了五星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五星村拓宽收入来源,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并继续排查摸底,对生活较困难、真正有需要的村民加大帮扶力度,确保精准扶贫落实到位,力争实现低保户、帮扶对象早日脱贫摘帽。市残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五星村的发展,为五星村争取相关福利政策,加快五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村民的持续稳定增收。

随后,张福应一行在殷伟文的陪同下,先后前往结对帮扶的低保残疾人吴东阳和一户多残家庭杨莹莹家中进行慰问,关心地询问他们当前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鼓励其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