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少年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残疾学生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4-14 16:23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整理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4月10日,由东莞市妇联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残联举办的东莞市“少年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唱支新歌给党听”儿童歌曲大赛东莞赛区决赛在虎门外语学校举行。东莞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出席活动。 

决赛当天,来自全市中小学共20个歌曲作品、18个亲子诵读节目在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唱支新歌给党听”儿童歌曲大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8名;“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诵读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1名。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康复实验学校共选送4个节目参加决赛。市康复实验学校选送两个节目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和亲子朗诵《笠翁对韵》参赛。其中,学生王烯云表演的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以扎实的演唱技巧和真挚的情感表达,成功以自己的歌声打动评委的心,夺得了决赛三等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选送的两个亲子诵读节目《祖国到底是什么》和《我有一颗爱党的心》,获得了决赛优秀奖。同时,市康复实验学校获得本次决赛的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