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5:13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学员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鉴于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37号)文件精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秉持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的原则 ,6月21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中心全员核酸检测。


图为协助学员完成检测

由于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在托残疾人学员的特殊性,市康复医院派出2个工作组,4名医护人员上门为残疾学员开展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时,为防止人员过多聚集,根据安排中心分部门、分时间段, 以职员带学员建组方式,每10人一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现场,大家积极配合,提前出示“葵花码”,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井然有序,接受医护人员的检测。即使重度不能自理学员 不张嘴,医护人员利用技巧,耐心细致为其检测;即使穿着严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医护人员忍耐浑身湿透,坚持完成检测任务。检测结束后,当医护人员脱下防护服时,衣服、头发都被汗水浸湿,她 们已经习以为常,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他们一直奋战在一线。


图为医护人员为学员进行检测

为保障中心在托学员和职员的生命安全,中心全体职员将坚守阵地,全力以赴,做好在托学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工作,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制残疾人美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