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2021年普通聘员类别竞聘演讲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11:03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竞聘人员进行竞聘述职演讲

为进一步完善我中心普通聘员类别聘任机制,调动聘员工作积极性,促进中心人才建设持续发展,6月18日上午,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2021年普通聘员类别竞聘演讲述职会。根据《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2021年普通聘员类别竞聘方案》,中心成立竞聘综合评定小组,并对中心申请类别竞聘的普通聘员进行考核,择优聘用。

本次竞聘工作,本着搭建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平台的角度进行组织准备。申报参加本次类别竞聘演讲述职会的人员,按照相关文件和有关政策提交材料,由人事部门进行学历、任职资格等条件审核。竞聘综合评定小组对初步符合条件的竞聘人员,开展德、能、勤、绩等方面民主测评工作,做好竞聘演讲述职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本次竞聘公平公正。 

普通聘员类别竞聘综合评定工作会议现场

在竞聘演讲中,竞聘人员每人进行5分钟的现场竞聘述职演讲,各个竞聘人员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分别从个人工作表现、自身优劣势分析、岗位工作内容、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从个人角度展示自身能力及工作规划,表达他们对中心工作的热爱、对本职工作的感悟及未来工作的畅想。综合评定小组成员结合竞聘人员提交的竞聘申请书、民主推荐结果和述职演讲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后,由综合评定小组推荐述职演讲表现突出,且具有较好群众基础的竞聘人员为本次拟聘人员。

竞聘工作结束后,参加本次类别竞聘的人员表示,本次竞聘是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通过竞聘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托养中心主任卢小焕表示,本次竞聘演讲述职会的举行,反应了中心人事岗位制度改革的不断努力和进步,人事工作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人员岗位能上能下的竞聘内生动力机制,助力人才梯队建设,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中心将会继续举办此类的竞聘活动,让中心工作人员有更多的展现机会和公平公正的晋升渠道,通过竞聘不断地促进职员间的良性竞争,从而提升不同工作岗位职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在托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托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