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特殊幼儿中心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5:33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1日,市特殊幼儿中心联合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共同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中心学生准备了节日节日礼物。

活动当天,中心的老师们准备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戏,邀请孩子们以游戏的形式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成长的乐趣和体验节日的快乐氛围。老师们以泳衣趴、动物趴的形式与孩子们一起走秀、拍照等让孩子们体验到成长路上与同伴一起成长的乐趣。

欢声笑语弥漫整个中心欢乐的时刻当然少不了琳琅满目的各种美食和礼物今天的你们是节日的主角想吃的想玩的应有尽有。

今天,孩子们享受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典,给他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别样的六一,有好玩的游戏,有美味的美食,还有精致的礼物,多么幸福的一天。童年只有一次,成长无法重来,愿你我都能见证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脚步收获孩子脸上的每一个笑容,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祝福亲爱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