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召开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11:43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5月3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在市残联机关大楼10楼党组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残联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市残联理事会领导,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分析疫情对我市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影响。市残联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一致表态,要以高于社会面的标准落实好各类残疾人服务机构这一阶段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陈伟贤理事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进一步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残疾人群众的健康安全。市残联系统要始终保持精神饱满状态,顶住严峻考验,增强指挥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守牢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安全底线,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