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3 15:09 来源: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6月2日上午,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罗锦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罗锦辉围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员初心”,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社会性质,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革命史、辉煌成就三个方面,讲述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建党百年创造的辉煌历史。

罗锦辉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全面辩证地看待历史问题,通过扎实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认清当下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的历史自觉,坚守好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发展脉络、历史成就的认识,也对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有了更为深入的感受,今后将更加扎实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锤炼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