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融合就业|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嘉荣结对共建助残扶残

发布日期:2021-07-22 15:49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近日,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党建引领+融合就业”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应;市残联教就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广东嘉荣超市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广东嘉荣超市总监梁婉华表示非常重视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广东嘉荣超市结对共建的机会,希望广东嘉荣超市提供的义卖平台能打开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的渠道,增加残疾人劳动收入,在扶残助残的道路上坚守初心,奋勇前行!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福应表示,此次与广东嘉荣超市结对共建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希望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立足自身短板,今后要多与嘉荣沟通协商,根据售卖情况灵活调整产品种类和销售方式,多举措增加残疾人劳动收入,共创残疾人美好生活,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图为对共建项目揭牌

随后,托养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小焕与广东嘉荣超市总监梁婉华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现场嘉宾为共建项目进行揭牌。 

图为现场参观义卖展台

现场嘉宾参观了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义卖展台,看到残疾学员现场熟练的编织各种手工艺品,十分惊叹:精美的串珠、大气的十字绣、小巧的莞草花瓶、美轮美奂的手提袋等,让人无法想象是出自残疾人之手,吸引路人纷纷购买,为残疾人事业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广东嘉荣超市“党建引领+融合就业”党建助残品牌项目正式启动。双方表示今后将结对共建做实做细,以点带面,将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项目覆盖到全市、全省广东嘉荣超市门店,朝着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迈进。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义卖中呈列出的各式各样手工艺品均出自托养中心残疾人之手,纯手工制作,一针一线,一勾一拉,每一件手工艺品都凝聚着他们高于常人数倍的努力和付出。 莞草编织、十字绣、丝带绣、串珠等,巧夺天工,让人惊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