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开展康复救助经费使用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16:22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我市残疾人康复经费使用情况,履行康复经费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市残联党组提出的加强康复经费监督管理的工作要求。市残联从2021年7月19日起由张小林部长带队,由康复部和计财部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我市的10个镇街(园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实地检查中,检查小组分别对精神障碍患者门诊和住院救助工作相关资料、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救助工作相关资料、以及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的服务档案和服务记录等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审查。另外为了更加真实了解我市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服务对象的康复效果,检查小组还对居家康复服务对象进行了上门走访。 

图为张小林部长在了解长安镇居家康复服务对象康复情况

通过这次实地检查,市残联检查组了解了各镇街(园区)在康复救助经费上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同时也把在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向镇街(园区)残联进行反馈,要求镇街(园区)残联要立即开展整改工作,把需要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把需要完善的地方尽快完善,争取进一步提升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

图为检查小组与茶山镇残联召开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