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化调研座谈会在市残联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3 09:41 来源: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市投资促进局牵头、民政、工信、卫健以及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康复医院三家市残联直属单位共同参与的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化调研座谈会议,在市残联召开。

会议上,参会的市残联三家直属单位结合各自的业务,分别介绍了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总体需求、产品采购来源、发展建议等,并结合调研提纲对市投促局、民政局、工信局、卫健局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的回应。通过这次会议,不仅摸清了我市康复辅助器具目前使用、适配的大体现状,残疾人对康复辅助器具的期许以及市残联对康复辅助器具发展的设想,更为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化如何实现、发展、壮大提供了切实的参考依据。

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化是人民的需求,更是我国与国际接轨的必须步骤。此次会议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关注细节,谋篇布局,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迈出了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化的坚定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