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开展“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入户调查工作系列报道(六)

发布日期:2021-07-30 09:25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入户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重残妇女基本情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7日,市残联就业办党支部继续分小组到虎门、麻涌、莞城等镇街开展“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入户调查工作,相关镇残联及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调查活动。

图1为工作人员现场向虎门镇帮扶对象咨询相关问题和需求

图2为工作人员现场向麻涌镇帮扶对象咨询相关问题和需求

图3为工作人员现场向莞城帮扶对象咨询相关问题和需求

在走访中,就业办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填写问卷,认真倾听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以直接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的形式与服务对象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为下一步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统计,目前就业办党支部“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入户调查工作已完成虎门、中堂、大朗、石碣、莞城等15个镇(街)共计97户残疾人家庭的相关信息调查登记工作。目前,入户调查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后续将进行追踪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