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快乐农疗——夏日茶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15:43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了给中心学员营造更加优越的康复环境,丰富学员多元化的生活,中心开展了农疗康复活动,经过漫长的耕作及等待,托养中心学员们所种植的农作物迎来了大丰收。并于近期在爱心农场举行“快乐农疗——夏日茶会”系列活动。

图为中心学员协助工作人员摘香蕉

首先,学员们顶着太阳,手抓着农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教导下,从香蕉树上将一把把硕大的香蕉割下来,大家手捧着香蕉,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随后,在托养中心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示范下,中心学员给地里的农作物进行除草、松土、施肥和浇水等系列劳作。最后,托养中心在爱心农场现场举办了“夏日茶会”,学员们争相品尝自己种植的水果,纷纷表示用自己双手劳动所得的水果更加甜美。 

图为学员们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农疗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丰收成果,丰富学员欢乐的院舍生活;还让学员们掌握了农业种植技能,增强学员的生活能力;同时也加强学员的观察、社交沟通等能力,积极地挖掘了中心学员的潜能与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