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到洪梅镇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5:45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带队到洪梅镇开展“三联系”活动,走访慰问4户“一户多残”家庭,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王锦绣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家庭、生活、康复、就业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需求。在残疾人叶影华家,王锦绣与其深入交流,得知叶影华本人肢体二级残疾,其丈夫视力一级残疾,夫妻二人均无劳动能力,待业在家,孩子读小学六年级,全家人生活来源主要为低保和残疾津贴。因为孩子明年即将升入初中,叶影华为接下来的生活深表担忧。了解情况后,王锦绣嘱咐市残联及洪梅镇残联工作人员要积极联系社会公益组织、公益项目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做好后续帮扶资助工作。 

据了解,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联系”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东莞市残联坚持以“三联系”活动为契机,面向基层、深入一线,以问题为导向,帮助解决残疾人困难事、烦心事。“三联系”活动今年被纳入市政府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分为三大类,即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提升业务送服务活动、提升环境促融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