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康复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5:46 来源:市康复医院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9月26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推进会,全院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莫俊雄副书记、副院长传达了《广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重点监督清单》,张剑峰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紧接着,苏健榆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作工作部署,他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制,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为着重,改进党风政风行风,贯彻落实医疗行业“九不准”,全面加强职业道德和纪律建设,把科室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党风促医风、正行风,不断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国院长助理为全院职工讲解了医院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现状,并分析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号召鼓励全院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积极促进医院康复事业发展。

随后,党支部组织全院医务人员签订了《东莞市康复医院医务人员廉洁行医承诺书》,进一步加强我院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坚守医疗规范,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最后,全体职工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警醒职工要以案为鉴,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切实做到恪尽职守、廉洁从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