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体训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4:46 来源: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残联有关要求,体训中心党支部于9月16日至3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图为学习现场

9月15日至18日,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学习,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学习。党员干部互相分享学习收获,进一步促进学习交流。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

9月18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2021年广东省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9月24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典型案例,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进行深入讲解。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教育全体员工,引导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警钟长鸣。

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支部书记带头参与、比学赶超,11名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人人达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深入开展、活动丰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