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特殊幼儿中心项目入围2021年东莞市妇女儿童“党群公益汇”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4 16:10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举办“党群共建办实事 公益服务践初心”—2021年东莞市妇女儿童“党群公益汇”活动。

 

1622725615457084162.jpg

图为支部书记郑佩芬同志与认领单位合影留念

   

    6月3日,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佩芬应邀出席了本次“党群公益汇”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要回顾了2019年“党群公益汇”的实施情况以及为2019年优秀项目颁发证书。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佩芬代表我支部与认领单位广东百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订了项目认领协议。

   一个个爱心项目,就是一个个困境孩子们的希望!通过开展“党员引领做表率,特幼渝星共成长”家长培训系列活动,中心党支部将按照“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合作,以党建促教学”的原则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提高双方教师的业务水平,从而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