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举行“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2 17:21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合影留念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东莞市残联举行“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朗诵比赛。本次比赛市残联各党支部选送16个比赛节目参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出席本次比赛并颁奖。 

图为王锦绣副理事长致辞

王锦绣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红色经典诗篇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支柱。她希望市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朗诵比赛为契机,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的勇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为王锦绣副理事长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一等奖是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郭春蕾的《党的赞歌》和市残联机关钟萱靖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二等奖是市特殊幼儿中心吴锦莹的《处处闪耀红色光芒》、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叶湘红等人的《党之爱,托养情》、市康复实验学校张文书的《永远跟党走》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叶晓文的《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获得;三等奖是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王光普等人的《向党致敬》、市康复医院高燕的《有一首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文娟的《永远跟党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肖海波的《红色信仰》、市康复实验学校刘晨爽的《光的赞歌(节选)》、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郭菊君等人的《七月,中国的选择》、市康复实验学校姬广路的《跨越百年的承诺》、市特殊幼儿中心钟娟的《盛世华诞 辉煌七月》;优秀奖是市康复医院孔瑞娇的《鲜花盛开的坟茔》和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范玲艳等人的《红船,从南湖起航》。


图为一等奖朗诵《党的赞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残联举办此次“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朗诵比赛,旨在追溯历、缅怀先烈、传承经典,增加市残联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拼搏进取的动力,为推进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动力。 

图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朗诵《党之爱,托养情》

图为获得二等奖表演者合影

图为三等奖表演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