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智障部开展“幸福相聚,温暖你我”学员集体日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0:34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会又是为这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为了进一步丰富学员的文化生活,提高学员的生活质量,让学员们感受来自中心的关爱。10月20日下午,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智障部开展“幸福相聚,温暖你我”为主题的学员集体生日会。

图片一:学员安静等待生日会的开始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学员们的《一起走》和《手牵手》舞蹈表演开始,大家看得欢呼雀跃。通过游戏“小猪回家”和“卡片配对”,在场的学员们玩得不亦乐乎,气氛达到高潮。随后,中心职员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在愉快的生日歌声中与大家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

图片二:职员为学员颁发生日礼物

图片三:学员们表演舞蹈

图片四:学员们在欢快地玩游戏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体现出了中心对学员们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幸福。

图片五: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