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加油!东莞26名运动员出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1:44 来源: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上午,在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集训的省残疾人射箭队、跆拳道队共36人(含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整装开赴西安赛场,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提前项目比赛。

图为省跆拳道队

全国残运会四年举行一届,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10月举行的全国残运会比赛中,东莞将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射箭、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盲人柔道、盲人足球等8个项目。其中也包括前不久从东京残奥会凯旋归来的陈敏仪、黄文娟等6名运动员。

据悉,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9日举行。根据最新发布的竞赛日程,射箭、跆拳道等提前项目,将于10月10日-20日举行。今年4月举行的全国残运会提前项目自行车、举重比赛中,王小梅、叶继雄等运动员已获得16金7银1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