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开展2021年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10-19 15:01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沟通与交流,培养职工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市残联开展2021年市残联职工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女子组篮球赛为3人制篮球赛,报名球队有6支,分别是机关联队、康复医院队、特幼中心队、托养(社组)中心联队、康复中心队、康复实验学校队。男子组篮球队则采用有5人制篮球赛,报名参加球队有:机关联队、康复医院队、特幼中心队、托养(社组)中心联队、康复中心队、康复实验学校队、市聋人协会队。

  

比赛从10月11日开始,计划至11月13日结束。在首个比赛日里,市残联副理事长黎炯森出席比赛的开球仪式,为东莞市残联2021年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在男子组篮球队中首次引入市聋人协会队。市聋人协会队是全体由语言障碍残疾人组成,曾经代表东莞参加过省级运动赛事,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引入市聋人协会队,加强我市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人之间的交流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