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2021年南粤扶残•艺海友爱”志愿服务活动 五大赛事残疾人参与各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10-11 16:28 来源:市残联组联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9日,市残联和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及市五大残疾人专门协会联合举办了“南粤扶残·艺海有爱志愿服务”颁奖仪式,省残联组联部副部长吴献忠、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市残联组联部负责人赖文静、广东狮子会会长郑子殷及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各理事及骨干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和动员,两个月的大赛时间内共收到了150多件参赛作品,诗歌朗诵、儿童绘画、摄影、书法已通过线上参赛评出优秀作品,诗歌朗诵、棋类比赛亦于10月9日在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进行了现场比赛并评出了优胜奖。

在颁奖仪式上,王锦绣副理事长致辞,她指出,助残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这次颁奖活动再一次见证了残疾人朋友们优秀坚强,勇敢善良的美好品德,也再一次彰显了狮友们默默奉献、无私助残的可贵品质,希望全社会关注他们,给予他们爱,给予他们力量,让身残者坚定信心,让梦想插上翅膀,让助残者赠送玫瑰的手不断联结,继续传承。 

此次“2021年南粤扶残·艺海有爱”活动各类比赛中,共有54位参赛选手获奖,领导和嘉宾们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部分获奖者进行了现场才艺展示,饱含深情的朗诵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王锦绣副理事长为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及火天丰德服务队赠送了牌匾,以感谢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对助残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活动旨在汇聚更多社会资源开展文艺助残活动,帮助更多残疾人改善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帮助更多年轻的残疾人群体走出家门,参加更多地社会生活,提高他们的文化艺术素养,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意义,向社会展示了东莞残疾人努力奋斗、自强不息,在广阔舞台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引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特殊群体更多的关注和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