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赴莫萃华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6 11:13 来源: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4月29日上午,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莫萃华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04303副本.jpg

莫萃华故居位于洪梅镇洪屋涡村,该村是东莞最早发展党组织、团组织的革命发源地。1923年10月,在莫萃华等同志的努力下,成立东莞第一个社会主义青年团支部,推动各地的农民运动蓬勃开展;1924年2月,莫萃华转为中共党员,成为东莞第一批共产党员,并在洪梅建立了东莞第一个党支部。

莫萃华故居参观_副本.jpg

参观中,体训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克服艰难险阻、前赴后继地投身革命的峥嵘岁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驱的意志和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转化为做好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