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到常平镇召开《东莞市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办法》政策讨论工作会议
  • 来源:常平镇残联
  • 作者:邱小飞
  • 发布日期:2021-01-04 11:20
  •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市政府2020年一号文关于建立政府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制度的重点工作要求,着力推动政府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市残联起草了《东莞市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组织各镇街分片区召开政策讨论工作会议。12月30日,市残联在我镇组织东部产业园片区镇街召开政策讨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市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陈惠英、常平镇残联理事长周小龙、常平镇残联副理事长张秀菲以及市残联教育就业部工作人员、东部产业园片区共7个镇街残联理事长及其工作人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并召开了政策研讨会,会议上,市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陈惠英对《东莞市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各镇街围绕《东莞市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办法》具体内容含服务标准、服务主体、资格认定等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环节,各镇街残联代表纷纷在会议上发表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服务主体的补贴标准、资金拨付等方面阐述了镇街在实施过程中可能预见的困难。陈惠英部长一一回应了大家的疑问,分析各个镇街的问题,并表示市残联一定会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研究完善政策相关细则,鼓励大家同心协力做好我市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强调各镇街领导要重视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做好托养服务需求调查,为政策落实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图为《东莞市购买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办法》政策研讨会现场.jpg

   会后,与会人员继续在常平康就中心参观交流。市残联领导肯定了我镇康就中心为学员提供的电商培训服务。

图为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带领与会人员在常平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参观交流.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