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自行车比赛闭幕 我市运动员获15金5银2铜

发布日期:2021-05-06 15:23 来源: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闭幕。经过7天激烈角逐,广东队共获得38金25银8铜。其中,东莞市王小梅、王林花、高翔等9名残疾运动员勇获15金5银2铜。

wanglinhau _副本.jpg

(左起第四位为我市运动健儿王林花)

喜人成绩,来之不易。省自行车队集训期间,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全力以赴为广东赢荣誉、为东莞添光彩,充分体现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gaoxiang_副本.jpg

(图为我市运动健儿高翔)

据介绍,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在陕西西安开幕,是我国历史上首次实现全国运动会与全国残运会同年同城举办的残运会。届时,我市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将代表广东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射箭、盲人柔道、跆拳道、盲人足球等项目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