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5:26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曙光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福应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为满足疫情防控关于聚集性活动参与人数的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程共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王曙光书记对中心2021年度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做全面总结部署;接着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先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最美职员”代表发言;最后由张福应副理事长进行总结讲话。

总结过去:扬帆新征程,聚力再发展

王曙光书记就党建工作、新托养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助残品牌、规范管理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中心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努力完善党建引领助残品牌建设、大力提升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品质、积极推动新托养项目建设做出部署。

在过去一年里,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本着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特别在党建、宣传文体和科研等方面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和荣誉,受到上级相关部门的肯定。中心党支部创建的“党建引领+N”助残新模式,是市残联19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工作中具有典型代表的一项,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亮点工程推荐市优秀民生项目,并斩获第九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中心承办的“党在我心中”党建助残文艺汇演获得社会一致好评;组织人员参加省、市残联举办的文创比赛,分别获得省级奖项2个,市级奖项2个;中心1项科研课题通过市科技局的立项。


图为会议现场

学习优秀鼓干劲 再接再厉再前行 

会议宣读表彰了中心2021年度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最美职员和先进部室。接着,市残联及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领导为27位先进个人、15位最美职员、2个先进部室颁发荣誉证书。

王曙光书记、张福应副理事长分别为获奖个人及部门颁奖。获奖职员代表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图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曙光为“最美职员”颁发荣誉证书

发挥党建引领 为残疾人办好实事

张福应副理事长对2021年托养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与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在讲话中,他勉励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强化支部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托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勇担使命,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抓住重点,全面提升托养服务水平;突破难点,着力推进新托养项目建设;打造亮点,积极推出更多特色新品牌。三是要坚守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全面提高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福应为“先进部室”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