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7:27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客观公正评价工作人员全年表现,1月6日下午,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就业办党支部书记李芬芳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专员王艳兴宣读了就业办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2021年度就业办工作人员考核内容规定、考核名额比例、工作要求及相关事宜。随后,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芬芳指出,开展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全体干部追赶超越的动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测评会议为契机,重新定位自己,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服务能力新水平,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考核程序,确保考核质量,既查找了薄弱环节和不足,又明确了2022年度工作目标和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机关作风建设,激发了广大干部的干事激情,为促进东莞市残疾人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