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入户探访困难学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15:27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副主任黄惠华、方庆生一行分别到大朗镇、大岭山镇开展入户探访困难学员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与学员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员的起居饮食情况、服用药物情况、居住环境等情况。同时叮嘱学员及家属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出门要戴好口罩。对于慰问组的到来,学员非常开心,家属表示自学员入住托养中心以来,其个人卫生比以前干净整洁,在家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情绪稳定了不少,性格也变得活泼开朗了许多,看到自己家人一点一滴的改变,他们感到非常欣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学员关爱保障工作,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园区、镇(街)残联的沟通,通过电话、走访的方式动态了解困难学员在家的生活情况,为有需要的学员提供帮助,让他们在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