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新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5:38 来源: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月16日上午,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新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座谈会,会议由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郭菊君主持,5家新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法人及负责人共10人参加会议。

会上,5家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机构的业务发展规划、人员分工、职责等基本情况。郭菊君主任组织全体学习了《关于助残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残疾人服务机构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明确申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解读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建设要求,并对当前机构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机构法人和负责人要深刻理解《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章程》各项条款,建立和完善以《章程》为核心,以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和制度建设为基础的现代助残社会组织。申办机构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康复服务,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