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2022年财务制度及内部控制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2 16:37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加强财务内控制度建设,5月9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了“2022年财务制度及内部控制培训班”。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班采取线上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闭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下现场培训,封闭区的三个业务部室工作人员各自组织线上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曙光出席了本次培训,中心共49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中心财务室部长温少玲分别就中心财务管理规定四份文件进行讲解。针对财务管理规定中预算进度要求,经费报销流程及签批要求,政府采购类型及申报流程,固定资产的分级管理,内部控制的职能部门和工作职责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开展财务管理相关知识培训,使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财务规章制度,明晰了工作职责和办事流程,提高了内部控制意识,将有助于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