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七色花”项目组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6:30 来源:市残联就业办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七色花”项目组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就业办党支部书记李芬芳率领“七色花”项目组分别赴4个镇街走访慰问部分重残妇女,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为做好疫情防控,其余重残妇女以快递方式送上节日慰问。

李芬芳书记向重残妇女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参与和支持。并与重残妇女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她们要自立自强,积极乐观生活。


图为李芬芳书记到松山湖慰问正在参加“抖音”直播培训的帮扶对象

重残妇女是残疾人中的弱势群体,需要得到格外关心和帮助。在市残联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就业办党支部2021年6月启动了“七色花”项目。该项目纳入了市妇联2021年“党群公益汇”服务项目,列入市残联“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本次入户走访慰问是“七色花”项目结项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对项目开展一年以来的总结和回顾。走访慰问期间,帮扶对象填写了《“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项目满意度调查问卷》,对此次“七色花”项目活动的整体评价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来若有类似的活动,还愿意继续参加。

下来,就业办将继续关注重残妇女的需求和发展,汇聚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开展重残妇女关爱行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重残妇女提供帮扶,丰富重残妇女文化活动,推动重残妇女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